新闻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包装工程系
新闻动态

包装工程系积极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作者:付云岗 编辑:王宏涛 审核:周星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引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6月24-27日,包装工程系选派方长青院长,郭彦峰副院长,谢利、周星、孙振锋老师参加了校园开放日活动,王宏涛、夏荣厚老师参加了全国高校在陕招生暨第三届志愿填报咨询会,单迪老师参加学校招办组织的热线电话咨询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

在此期间,我系还选派任鹏刚教授带队,付云岗、裴璐、任芳、王咚等教师参加,分别赴蓝田县城关中学、工业园高级中学,三原县北城中学开展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在高考咨询现场,各位老师向广大家长和考生认真解答高考填报志愿中的相关问题,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简章,并就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填报技巧、录取方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录取位次、往年招生情况、专业优势、行业发展等问题,尤其是针对目标考生开展了深入沟通与报考建议,为扩大我校知名度、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