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包装工程系
新闻动态

我系赴临潼中学、三原北城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交流活动

作者:付云岗 编辑:王宏涛 审核:周星 发布时间:2023-06-01

包装工程系赴临潼中学、三原北城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交流活动


2023年5月24日、25日,包装工程系谢利、孙振锋、付云岗、陈争艳、宋萍等五位老师分别赴临潼中学、三原北城中学生源基地走访并送去高考喜报。临潼中学教务处汪永刚主任、北城中学校办公室张杰时主任对我系教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临潼中学,汪永刚主任介绍了临潼中学自启动市级特色实验高中创建以来取得的素质教育成果,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在三原北城中学,校办张杰时主任介绍了北城中学2022年高考成绩分布情况,并就学生的填报志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我系教师分别向两所中学送达了2022年的高考喜报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一流专业建设、招生政策、教学工作、往年在陕录取位次和录取分数等情况。座谈期间,双方就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进行了初步沟通,两位领导均表示将积极向有关师生和家长宣传、介绍我校的各类本科专业及招生政策。

通过本次回访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强化了我校与生源基地的良好合作关系,明确了开展活动的具体措施,有利于扩大我校在生源基地的影响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