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西安理工大学包装工程系
科研信息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编辑:印包王宏涛 审核:郭彦峰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1114日下午1400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会议,特邀2019年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李飞教授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撰写技巧和经验。院长方长青教授、院党委书记曹从军教授、科技处王锵科长以及青年基金申报者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郭彦峰教授主持。

首先,李飞教授从“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四个方面分析基金分类技巧,并对各个导向下,如何突出重点、找准方向分享了个人看法和经验。其次,李飞从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关键技术问题、研究技术路线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详细的介绍撰写技巧和经验,并针对学院青年教师提交的国家基金跟踪表,提出修改意见。最后,李飞和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对青年教师在基金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共同探讨了2020年国家基金发展导向。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学院青年教师全面掌握了国家基金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扫清了青年教师在基金申报和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障碍。

 

撰稿:夏卫民 雷晓飞

审核:郭彦峰

说明: 说明: C:\Users\xfl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7ed998ca11b73b2d0611603deb511.jpg

说明: 说明: C:\Users\xfl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a4d733883de4325983b589501b70d.jpg

说明: 说明: C:\Users\xfl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2456e6daeebe50f7c3f6437da8d9f.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